close

今天是正月十五 元宵節

晚上約媽媽 帶著小朋友 去了

龍水龍鳳宮 太子爺廟

參加擲筊

首先是媽媽擲筊

媽媽擲龜王6 

龜母3

八卦金牌無杯

媽媽目前是龜王最多杯得主 但是 要到正月十六才會知道龜王獎落誰家

而我 我心中想法簡單多了

我點香跟太子爺說

我只想要您賜我ㄧ塊 八卦金牌

讓我工作平安順利 有機會可以佔上缺就好

輪到我的時候

我擲龜王3

龜母無杯

輪到擲八卦金牌的時候

就三個聖杯

讚啦!!太子爺願意賜我ㄧ塊金牌耶!~~~~~

超開心的!!!!!

一回家就馬上PO上來 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5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