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冬天 早上的7點
 
從家裡五樓 向窗外遠眺
 
雲彩好美 天空好藍
 
視野廣闊 雲淡風輕
 
這也是太子爺每日  目視的遠景~~~~

 

 

只是冬天的早上 略顯寒意 但不影響奉香 敬茶的時間
 
跟太子爺說過 工作關係
 
弟子不能每天早晚奉香
 
但是~~~只要弟子有放假
 
就會早晚照起工來 奉香 敬茶 請安 整理神桌等....
 
盡量安排假期在初一和十五
 
這是我和太子爺的約定 也是 我的責任

 


 

長子的責任真的有點沉重 不像老弟可以逍遙自在
 
當年老爸遠走他鄉 現在也有自己的新家庭
 
他倉促的離開 沒考慮那麼多
 
白紙黑字的簽名 黯然的離開家裡 睡車上 睡旅社 租房子
 
很難想像他過了幾年這種生活 但......這是種懲罰 是種考驗 是個磨練和

煎熬
 
經過了10年 每每和老爸聊天
 
他都充滿了歉意 對太子爺的愧疚 對妻兒的愧疚
 
離家10年過去了 他現在過的很好 有一間自己的房子
 
有一位照顧他的老婆 有一位相差我20歲的女兒 莫名奇妙的我有一位妹妹
 
當他知道我和弟弟已經對他釋懷也接納阿姨和妹妹
 
能感覺的出他心中那顆大石和疙瘩都放下了 都煙消於散了
 
清晨的早上 感觸良多
 
但還是要努力在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5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