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接連與內人感情問題不順,所以來擲筊請太子爺聖事,看看有無解決之道?

一、弟子問:太子爺,弟子如果搬出家裡,到外面買房子好還是不好??
                        擲筊結果:無杯!2聖杯1無杯
二、弟子問:太子爺,弟子與內人感情越來越差,氣氛都快到冰點了,是不是找雙方父母出來講清楚說明
                        白??
擲筊結果:無杯!2聖杯1無杯
三、弟子問:弟子與內人還有在繼續下去的緣分嗎??
    擲筊結果:無杯!

接連請示太子爺結果都沒有得到答案,都沒有聖示,當下撥了通電話給吳老師,請吳老師幫我一下,為什

麼都只有2
聖杯而沒有3聖杯的答案呢??


吳老師說:有 時後擲筊時要看筊在翻動的狀況,若一直未允杯,就要問一下是不是太子爺不在廳堂內,因為

,剛開始還有點半信半疑的,因 為很久之前我曾經擲筊請示過太子爺,問祂,若弟子要問事需不需要每次

都先請示太子爺在不在家,那時候太子爺有回我說,祂都會在家中,所以問事前不太需要先 問祂在不在家

到了下午我在去請示太子爺問題:
四、弟子問:太子爺目前在不在廳內?擲筊結果:無杯!1個無杯,太子爺不在
五、弟子問:請顧爐兵將稟報太子爺,弟子有事要請示,請太子爺回廳內,弟子幾分鐘後可以問事?
    擲筊結果:5分鐘後問事,無杯!1個無杯 10分鐘後問事,3聖杯,10分鐘後
                        再問事囉在等待10分鐘之後,再次擲筊問事
六、弟子問:請問太子爺現在是否已經在廳堂內了??
    擲筊結果:3聖杯,太子爺已經在家裡了
七、弟子問:太子爺弟子如果搬出去家裡去外面買房子對弟子及內人感情方面
                        好 不好???
    擲筊結果:無杯!2聖杯1無杯
八、弟子問:太子爺祢沒允杯的原因是不是要搬出去,要先講好相關條件??
    擲筊結果:3聖杯!要弟子規畫好和內人要搬出去的條件
九、弟子問:太子爺弟子和內人如果邀雙方父母出來講清楚會不會比較好??
    擲筊結果:無杯(事後請教王老師這問題,老師說:雙方父母見面等於是王
                        見王,會撕破臉,神明不會有這樣子的指示)
十、弟子問:有關弟子婚姻感情的問題,有一些問題不是弟子用擲筊就可以問
                        出來的,太子爺有沒有要賜籤詩來指示弟子??
    擲筊結果:3聖杯(當下很開心太子爺第1次次籤詩給我)
 
我有看過 王崇禮 教授所寫的書,神明如果有很多話要指示會利用籤詩來說分明,如果家中沒籤桶也不必緊

,家神會利用附近大廟的籤來指示弟子,也就是寄放籤詩,於是當下我立刻問太子爺

 
十一、弟子問:太子爺祢要賜籤詩指示弟子,弟子不知道你籤詩寄放在哪個
                            廟,弟子說幾個廟讓祢來選。
        擲筊結果:堯天宮?2聖杯1無杯、鎮安宮??無杯、化龍宮??三聖杯,太好
                            了籤詩在化龍宮裡面。

我來解釋一下為什麼堯天宮是2聖杯1無杯,可能是當天是禮拜天堯天宮一整天都在辦事如果去求籤詩會造

成廟裡和信眾的不便,而鎮安宮最近因為在忙公事應該也是多有不便,而為什麼選化龍宮呢?我在想可能是

因為化龍宮也是太子爺廟,然後我去化龍宮的時候當下宮裡很清靜,可以讓我慢慢的去擲筊問事,所以有

時候也不得不佩服太子爺的安排。

 到了化龍宮點上香報上姓名、地址、告知化龍宮主神今天來宮裡的來意,是因為家神太子爺有要賜籤詩給

弟子,家中太子爺指示籤詩寄在化龍宮宮內,請化龍宮主神來作主,稟明來意之後就準備開始來請示。

 
十二、弟子問:稟化龍宮太子爺,弟子家中太子爺有寄籤詩在化龍宮宮內,有
                            沒有這一回事??
        擲筊結果:2聖杯1無杯(怎麼會這樣子呢??那ㄟ沒允杯呢,但是快接近答
                            案了)

當下還是請示了幾個問題,依然是沒有任何指示,當下又撥了通電話給吳老師求救,無奈吳老師當下也很

忙,忙著幫信眾解籤詩,也抽不出身來幫我,天行健君子自強 不息,凡是得靠自己,當下我走出廟口休息

一下,喝了幾口茶,想了想然後雙手合十向天默念,太子爺阿祢指示弟子來化龍宮求籤詩,但是人家化龍

宮主神沒允杯, 祢快來跟化龍宮眾神明說請楚阿,不然弟子擲無筊無法確認籤詩有無在宮中,說完後再進

去問一次還是沒允杯,在最後無計可施之下我在跟化龍宮主神重新說明今天 來意,這一次可能是說到了重

點,家神太子爺要來指示弟子「婚姻感情的籤詩」說完之後再擲筊問:

 
十三、弟子問:稟化龍宮太子爺,弟子家中太子爺有寄籤詩在化龍宮宮內,有沒有這一回事??


        擲筊結果:3聖杯,終於有允杯了(這也確定當時我稟報來意時說的不清楚、不完整)

之後陸續開始抽籤詩,前面抽了10幾支籤詩都沒有允杯,直到一支籤詩化龍宮第六籤「鳥精亂宋朝」
才有3
聖杯

第1隻籤詩出來之後當然還要問一下還有沒有第2隻籤詩要賜給我的,擲筊問了之後結果是沒有。

再次雙手合十感謝化龍宮太子爺的幫忙,辭別化龍宮太子爺之後立即驅車前往堯天宮請求吳老 師和王 教授

的幫忙,到了堯天宮在問事的信眾還很多,我就去找師母聊天順便幫她折蓮花打發一下時間,約莫21:30


分 的時候來問事的信眾都問完了,大家都要休息的時候,剛好 王 教授走了出來看到我站在門外,而我也

上前請教 王 教授是否可以幫我解籤詩, 王 教授說沒問題, 王 教授看了看籤詩之後就問我說這隻籤詩是問

哪方面的,我說這是家神太子爺指示我婚姻的籤詩,而之後我將太子爺賜我籤詩的流程娓娓道來、一五一

十的說出,王 教授直呼太子爺真靈感,所賜的籤詩和我的處境十分吻合,之後了解了籤詩的內容再與 王

教授聊天,看看時間也不晚了不好意思打攪太久, 謝過王教授之後就踏上了歸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5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