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4  

今天在家幫弟弟問事,因為弟弟在台中服務,想調整職務回高雄服務,我跟弟弟一起請示太子爺,

首先我先請示太子爺要不要來指示弟弟幾年內可以調整職務回高雄?沒杯

接著我在問是不是太子爺對這件事有很多話要說要賜籤詩來說明?二杯

我在請示太子爺是要賜籤詩來說明但是要賜弟弟「本運」方面的籤詩是不是?三杯

接著依程序抽出簽詩為

------------------------------------------------------------

第一支籤詩(甲子)

故事:唐太宗坐享太平

日出便見風雲散,光明清靜照世間,

一向前途通大道,萬事清及保平安。

-----------------------------------------------------------

第二支籤詩(丁巳)

故事:觀音收大鵬鳥

十方佛法有靈通,大難禍患不相同,

紅日當空常照耀,還有貴人到家堂。

----------------------------------------------------------

看了這兩支籤詩在對照王老師的書都是歸納在「時機到,順勢而為」的籤詩

而且籤詩第一支「好」、第二支「好」過去到現在到未來都好

我為弟弟解籤後歸納方向準備在請示太子爺(老師說的逼籤詩)

我問太子爺這籤詩是不是要指示弟弟目前在台中的工作崗位上運勢正好要好好的工作建立好的口碑?三杯

後續再問太子爺有沒有要再提醒的地方?兩杯

我就問是不是要弟弟好好的工作,然後按照規定來做事,等高雄有機會且時機到自然太子爺會來相助?三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5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