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年12月21日的中午的午休我不知不覺的沉沉睡去

 

忽然間我走到之前常去的一間宮廟

 

走進廟裡之後感覺到廟裡很黑暗只有神房裡還有著微弱的光線讓我還看的出方向

 

我還是點了香向廟裡主神請安問好 但是仔細一看

 

原本神房裡的眾神尊都不見了只剩下一尊神明坐中間而已

 

燒完香之後畫面一轉我走到了該宮廟的隔壁小屋並且看見了宮廟負責人老夫妻

 

我問了男主事問題:老師怎麼神房前面的神桌不見了?神明怎麼只剩一尊?

 

男主事回答我:神房前的神桌已經送給有緣人了 而神明只剩一尊的事他就不回答我了

 

接著我就醒來了 我ㄧ度以為這只是不經意的夢境而已

 

但隨著我放假回家(103年12月23日) 當我燒香跟太子爺請安時突然想起了這個夢境

 

於是我一五一十的跟太子爺說明

 

在我說明後約莫15分鐘我擲筊來請示太子爺

 

我問太子爺:這個夢境是不是在提醒弟子這間宮廟以後不要在去了?

 

太子爺回答:兩聖杯(答案快接近了)!

 

我在問太子爺:太子爺你知道弟子在該廟有點元辰燈 是不是等年度結束之後以後就不要再去該廟了?

 

太子爺回答:三聖杯!

 

在我問完太子爺之後的晚上(12月23日20時15分)該廟在臉書上開始發文攻擊一位之前從該廟出去的老師

 

而該廟又在今天(12月26日08時25分)早上又在臉書上發第二篇文章攻擊那一位老師

 

於是我在今天晚上(12月26日17時30分)向太子爺請安時在問太子爺

 

我問太子爺:該宮廟開始在臉書上發文攻擊某老師的事情在加上之前弟子跟您請示的夢境 是不是您要提醒弟子不要去捲入這個是非?

 

太子爺回答:三聖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5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