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夢境之弟子別捲入是非]

 

話說我在103年初時有在該宮廟報名點燈

 

但秉持著飲水思源的觀念 前幾天在想趁近日有空在歲末年終之際也該去一趟該宮廟 跟該廟眾神言謝一番

 

沒想到一到該宮廟看到宮廟負責人的太太 在禮貌性跟她問個好之後

 

她居然一副不悅的臉問我說 你好久沒來了 我回答宮廟負責人的太太 最近工作較忙

 

沒 想到她居然酸酸的回我說 是喔.....

 

接著說 你在王XX臉書的留言 我都有給你下載列印出來 來你看這些是不是你留言的?

 

當下她翻出一本簿子 我嚇到了 那ㄧ本簿子裡面幾乎都是網友在王XXFB的留言

 

我看了看回答她說 這確實是我所留言的 但我有在臉書公開批評你們宮廟或是主事人的不是嗎? 

 

或是有在臉書中造謠生事嗎?  那妳為何要把我的留言印出來? 你這麼做有什麼用意?

 

 

接著她臉一沉的說 你是沒有批評啦 但是我要跟你說XX將書本改版的事

 

我當下跟她說 我只是個簡單的信徒 我拜拜基本上都是祈求生活上及工作上能平安順利就好 我不會介入你們雙方之間的鬥爭 更不會去散撥雙方的謠言

 

好了 現在我要去跟聖母燒香了

 

接著就進去買份金紙 剛好主事人在神房裡在點淨香出來 走到我後面稍稍停了一下我知道他想聽我說些什麼

 

我拿著香大聲跟聖母說 弟子洪XX 今年在宮裡有報名點燈 這一年來受眾神的護佑 弟子秉持著飲水思源的理念

 

在歲末年終時抽空來跟祢們眾神請安以及答謝 而弟子是個簡單的信徒 我拜拜都是祈求生活上及工作上能平安順利就好 我不會去說三到四 神在上 希望們可以了解

 

我香燒完之後 我到外面坐著等著要燒金紙 她看到我香燒完了要我過去找她 我說如果要說是非以及王XX的事我不要 而她一直要我過去 我連續拒絕2~3次

 

沒想到她居然直接走過來 而且一直滔滔不絕的說王XX改書怎樣 網路上說的怎樣 我就回她一句話 今天你把我在網路上的留言印下來還給我看 搞不好還拿給別人看

 

你們是要批鬥我是不是? 妳現在這種作法讓我很不爽 我不要聽妳說話 就當她繼續解釋而我快受不了的時候的時候 接著就來了一通解圍的電話我老哥要我去找他泡茶

 

當下我馬上跟她說 我還有事 我要燒金紙了 頭也不甩的就進去拿金紙燒了 然後迅速走人

---------------------------------------------------------------------------------------------------------------

還好太子爺之前就有提醒我千萬不能捲入雙方的是非 沒想到完完全全命中

 

也還好我所留言的話 都是鼓勵性居多 無傷大雅

 

感謝太子爺對弟子的提醒

 

感謝那一通神一般的電話解救我

 

感謝該宮廟的眾神這一年來的護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5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