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是家神太子爺賜給弟弟「上半年本運兼事業簽詩」


第一支 己未 <時間點>
朱壽昌棄官迎恩亭內尋母
危險高山行過盡,莫嫌此路有重重
若見蘭桂漸漸發,去蛇反轉變成龍


第二支 丙戍 <時機到,順勢而為>
潘安中狀元
君問中間此言因,看看祿馬拱前程
若得貴人多得利,和合自有兩分明


第三支 丁丑 <個性>
蘇秦真不第
富貴由命天注定,心高必然誤君期
不然且回依舊路,雲開月出正分明


第四支 庚寅 <時機到,順勢而為>
蘇秦拜相
名顯有意在中間,不需祈禱心自安
看看早晚日過後,即時得意在中間


解籤:
第一支:神明要跟你說你歷經千辛萬苦從台中調職回來高雄了,

          以後在台中工作上的不愉快也就忘記吧,

          到今年農曆八月的時候就會漸漸的上軌道了。
第二支:神明在提醒你雖然調職回來高雄了但是要注意到「人和」方面的問題。


第三支:神明在提醒你在「個性」上要注意,到新單位做事標準不要放太高。


第四支:神明在說只要你注意到「人和」的問題和改進「個性」上的缺點等到農曆八月之後就會順利了。


跟弟弟解完四張籤詩之後我在請示太子爺我解的方向對不對?
太子爺給我二杯
我接著問太子爺是不是弟子四張籤詩之中哪一張需要在加強說明的?
太子爺給我二杯
我依序從第一張問到第四張籤詩,只有第三張有二杯
我翻了一下籤書看了看「蘇秦真不第」這個故事之後就問太子爺
是不是太子爺你要特別在提醒弟弟現在這個職缺著重在水電專業方面,

目前雖然弟弟有丙級水電的證照了,但是如果有乙級水電的證照會更好,

要鼓勵弟弟在去考乙級水電證照(之前弟弟乙級水電證照沒考上),

這樣子問太子爺就給我三杯。

---------------------------------------------------------------

太子爺給我的則是「本運兼事業籤詩」

丁巳<時機到順勢而為>

觀音收大鵬鳥

十方佛法有靈通大難禍患不相同

紅日當空長照耀還有貴人到家堂

解籤:

要好好把握現在 過去那一段紛擾已經過了 要開始平靜了

做好自己的角色和工作 行有餘力之時要多幫助別人

自己解完後再問太子爺是不是這樣這樣,太子爺就給我三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5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