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0.JPG  

 

太子爺駕前獻上光明燈2盞 祈求家運昌隆 平安順利

 

DSC_0009.JPG

 

DSC_0018.JPG

 

爐下弟子準備了素三牲一組 搭配太子爺喜歡的蠻牛以及高山茶 相信太子爺一定會滿意(海尼根是間接犒賞我自己的)

 

DSC_0017.JPG

 

獻上果乾 海味 餅乾 糖果 讓太子爺開心

 

DSC_0016.JPG

 

獻上龍眼乾一大盒 這是老媽特別準備的

 

DSC_0015.JPG  

 

盆花一組 以花香虔誠禮敬太子爺

 

DSC_0012.JPG

 

裊裊輕煙 恭祝太子爺聖誕千秋

 

DSC_0011.JPG 

 

子時一到 開香祝壽 由母親獻上壽香 虔誠恭祝太子爺 聖誕千秋

 

DSC_0010.JPG

 

獻上 壽金為太子爺祝壽 九金讓太子爺犒軍 銀紙讓太子爺佈施好兄弟 功德無量

 

undefined

 

 

禮敬 山(老薑)  珍(紅豆)  海(鹽)  味(糖) 敬賀太子爺聖誕千秋

undefined

 

感謝朋友 林耀慶大哥 贊助壽桃一盤 裡敬太子爺 恭賀太子爺聖誕千秋

 

undefined  

 

最不能忘記的就是糖果一盤 讓太子爺嘴巴整天都甜甜的

 

後記:

九月初九下午5點30左右 準備擲筊請示太子爺可否燒化金紙 結束今天祝壽儀式

結果太子爺沒有允杯 我接著問太子爺 是不是您有事情要指示呢? 太子爺允三聖杯 有事情要指示

思考了一下忽然我腦海中閃過ㄧ個念頭 接著問太子爺 是不是弟子昨天九月初八去龍泉宮找朋友拿壽桃時有燒香邀請聖母

以及今天九月初九早上弟子有去保安宮跟中壇元帥祝壽時有邀請保安宮太子爺一同來家裡讓弟子來禮敬祂們

現在龍泉宮聖母以及保安宮太子爺聖駕已經來到家中廳堂了是不是?太子爺允兩杯(允兩杯可以解釋成聖駕已經來了但是要........怎麼做問出來)

龍泉宮聖母以及保安宮太子爺聖駕已經來到家中廳堂了是不是要弟子趕快給兩位聖駕敬茶和上香請安?太子爺允三杯 要弟子趕快敬茶和上香請安

接著我在問太子爺化金時間 太子爺指示 向龍泉宮聖母以及保安宮太子爺上香後 香過半始可化金

待香過半後 開始化金 在燃燒壽金時 燃燒速度都還算可以 等到燃燒九金犒賞兵馬時 我想要燒快一點都不行 只能一份一份慢慢燒

真的只能一份一份的燒 感覺就是兵馬很有秩序的在領犒賞一樣

等到燒化九銀佈施好兄弟時 燒化的速度根本和燒九金的速度差超多 銀紙一丟下去馬上燒化光 我媽還小聲跟我說 ㄟ好兄弟在搶銀紙捏

我笑笑的說 祂們等很久了吧

這一天太子祝壽在燒化完金紙後 圓滿告一個段落 今年 又學到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5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