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3年我去南投受訓順便幫爸爸向紫南宮福德正神求了500元發財金

事情過了快一年了罷罷主動說要提前去向福德正神答謝跟還發財金並且想在跟福德正神求發財金

於是我和爸爸在今年10月19日一起開車去紫南宮

到了紫南宮將還願的水果和財箔放好之後點香跟福德正神說明今天父子倆的來意

點香完後爸爸就去還發財金了,還完發財金後老爸就想催促我再去跟福德正神求發財金

我跟老爸說沒那麼快啦!~~~香燒完最少也要30分鐘後在請示吧~.~!

於是我跟老爸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稍做休息

老爸才抽完ㄧ根煙又跟我說要我去請示了(他下個行程有跟客戶約好要去工廠坐坐)

我看了看錶也才過15分鐘而已 凹不過老爸於是走進廟裡拿了對筊開始跟福德正神請示

我從600元.500400.300.200.100ㄧ直問都沒有杯

老爸看了看失望的說福德正神沒有要賜發財金就算了

我跟老爸說等一下啦~~~

我問:福德正神在上您都沒允杯是不是弟子點完香後太早請示您了,您還沒調查清楚所以沒允杯?三杯!

老爸看到福德正神允三杯後笑了笑也沒說什麼

我跟老爸說神明派兵馬去查事情也需要時間太急著問兵馬還沒回報神明也不會有所指示

中午了我們去吃碗麵在回來就可以問了

吃完麵後回到廟裡拿了對筊在次開始跟福德正神請示

這次福德正神願意發財金200塊給爸爸做生意用

老爸開心笑了笑跟我說德正神少都沒關係,有願意賜給我就好

父仔倆在次跟福德正神道謝後就離開紫南宮繼續往下個行程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5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