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號到13號這幾天左上角眼皮又開始漸漸的在跳

剛開始又只是覺得應該是神經在抽動而以所以不想去理它

說也奇怪越不去理它就越是跳給你知道

心理想算了算了放假回家再說吧或許就沒事啦(就是不太想去問吧)

更奇怪又來啦~~一回到家左上角眼皮又跳啦

好啦~~該面對現實啦 上去五樓神明廳點香該太子爺稟報最近弟子左上角眼皮一直跳有沒有要指示的地方?

約莫1小時候在請示

我問:太子爺在上最近弟子左上角眼皮一直跳有沒有要指示的地方?有要指示三杯!

我問:太子爺要指示的是弟子的工作方面嗎?是工作方面三杯!

我問:是不是弟子最近有獲頒績優主管這個獎項,領完獎後要去天公廟向上蒼玉皇大帝答謝?要去天公廟向上蒼玉皇大帝答謝三杯!

PS:其實這個獎項都是不知不覺中被提名然後.....僥倖獲獎的,說實在的我沒去跟上蒼玉皇大帝許過這個願望,或許是上蒼慈悲恩賜我的吧

      於是乎我在今天12月15日準備了五果.清茶.財箔.糕餅.麻荖去了趟鳳山天公廟向上蒼玉皇大帝答謝

     也向上蒼玉皇大帝說明了弟子會知道要來也是由家神太子爺的指示才知道是上蒼玉皇大帝的幫忙讓蟻民有這個機會可以獲的殊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5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