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一個溫暖的擁抱是那麼輕而易舉的事
 
但現在已經是那麼遙不可及
 
家....要一個完整的家好難 好難
 
婆媳之間的事 要我如何做取捨 好難
 
支持了妳 我就成了不孝子 在度傷母親的心 讓她不開心
 
支持了媽媽 又傷害我們之間的感情 漸漸的失去妳對我的愛
 
一次爭執之中 我不經意說出 母親與妳 母親第一 這句話深深刺傷妳的心
 
我何嘗不知道 會陪我走一輩子是妳 但 母親仍是我最放心不下的那一塊
 
妳要一個完全屬於妳的小小家庭 我現在做不到 包袱太多 責任太重 壓的我好難喘氣
 
搬出去 買了房子 家誰來照顧? 搬出去之後生活品質定然會下降 苦了孩子我不願意!
 
當初迎回太子爺的老爸搬出去了 媽媽又不能天天跑到5樓去拜拜 老弟又在台中工作 神明怎麼辦?
 
太子爺的籤詩說的沒錯 我和妳的感情 的確是因為大大小小的爭吵而磨擦到這個地步
 
好累 好累 真的好累 妳累了 我也累了 是不是在妳心中我再做多少努力 都已經無法填補妳那傷痕累累的心
 
我知道妳放棄了 妳累了 但我還想在繼續努力挽回我們的婚姻
 
從認識到交往到結婚生子轉眼過了 10年了 用了很多心 放了很多感情
 
親愛的  妳能多為我著想嗎???妳可以不要那麼固執嗎??
 
我多麼希望能夠在牽妳的手 抱著妳 但現在對我來說似乎是一件最奢侈的事情
 
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 至少不再讓妳離我而去

 

 

我親愛的太子爺 祢既然已經賜簽詩給我 
 
祢怎不教我 現在的我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5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