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常說道教就是效法自然

有關神桌上神明的事 一切就是以擲茭問神明為主 哪

怕你今天想要換神明桌的電線

你也要請示一下自家的主神的意思

今天我為了神桌電線用了15年了老舊電線該換了 去

擲筊問家裡的太子爺看可不可以換

第1次問太子爺可不可以換神桌電線 擲筊後的答案是

不答應我換

第2次我問太子爺 是不是怕弟子花錢 答案是3聖杯

怕我花錢所以不給我換

第3次我跟太子爺說:

不必怕花錢 因為電線舊了要換 不然怕電線走火 危

險 這筆錢是花在刀口上的 不能省 

不必怕弟子花錢 在擲筊就3聖杯同意我請人來換電線

家神 太子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5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